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

不能再肥下去... JOANNE理想的8月減肥計劃!!!

真的...........
由放假到現在,
JOANNE在家不停地吃吃吃~
保守估計,
現在的體重比最瘦的時侯,
有重10磅!!!!!!!!!!!


MH對胖了的我有微言嚕...
J: 喂~ 你也有多長肉啊!! 要一起減啦~ .VVVVVV.

嗯~~
這次減肥的想法 / 動力不是來自他喔XDD
是因為.........
8月開始JOANNE會上班一個月!!!
就是離開美食的溫床(我家)啦...>口<

我絕對有上班前恐懼症的~
誤打誤撞地要對著我最討厭的會計?!


說回正題~
由於長期不在家中(吃東吃西XDD)
所以感覺上班會少吃, 會變瘦一點!!! ^~^

以下是我理想的8月減肥計劃!!!

第一個行動是每天喝杯一斤果醋~~
 
 最初是自己嘴饞...
所以買的~ :P
記憶中很久前喝過~~
酸酸的~
好適合夏天!! (幻想中的...)
 
營養成份可供你們參考~
(因為我沒多留意...)

只知道醋是對身體好的~ (網上資料)
1. 醋可以開胃, 促進唾液和胃液的分泌, 幫助消化吸收
2. 醋有很好的抑菌和殺菌作用
3. 醋可軟化血管, 降低膽固醇
4. 醋對皮膚, 頭髮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, 
美容, 減肥的功效
5. 醋可以消除疲勞, 促進睡眠
6. 醋還能減少胃腸道和血液中的酒精濃度, 
起到醒酒的作用
7. 醋還有使雞骨, 魚翅軟化, 促進鈣吸收的作用

我的眼睛只看到#4和5啊~~ XDDD
要按自己喜歡的濃度,
加水稀釋!!!

還有其他口味~~
不知道好喝嗎??

JOANNE現在是每晚喝一杯~
晚飯吃太飽的話, 可消消滯XDD


而第二個行動是每天喝杯康寶萊奶昔~~
原來是叫做康寶萊營養蛋白素!!

聽說它又可以減磅, 又可以增磅~
(喝過量就自然增磅啦~)

這罐是曲奇味~
其實是我媽買的XDD
但好像只我喝過1-2次~
 
營養成份中能量, 脂肪很少~
但糖和蛋白質蠻高喎!!

低卡, 低脂, 高蛋白質, 我是明白吖~
但糖分佔了3成.........
 (燈光偏黃了...><)
這一大罐奶粉的東西~
要自備湯匙, 不算方便!

 實物是這樣的顏色,
並夾雜了一粒粒小曲奇碎~

因為怕喝牛奶會長暗瘡...
所以轉了用水沖~
那3成糖分只是微微的甜~

JOANNE現在是每天喝一杯, 當早餐!!
(因為當午餐太餓了...><)


JOANNE小後話♥
一斤果醋超市有售~康寶萊營養蛋白素...
我也不知道在哪裡買的...


一個月後,
如果有減磅的話,
就告訴你們~~~

(我也好想不知不覺間變瘦XDD)


祝我減肥成功 和 工作愉快吧~~^w^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