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

幫皮膚回復健康!! Murad維他命C防禦系列

嘻嘻...
這次又是久違的...連中也!!
灑花~~~
但也是一樣的短試用時間... X___X
(最少要2-3星期好嗎?? ><)

 
所以這個Murad
維他命C防禦系列,
JOANNE只會發表每件產品的用後感啦~
Dr. Murad於1989年創立Murad,
為國際權威的皮膚科醫生, 註冊藥劑師,
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葛芬醫學院臨床副教授,
不斷為病人進行診治及革命性的醫學研究~
Murad現在擁有18項皮膚配方之專利,
為經科學驗證的先進皮膚健康護理產品~

背景就是一個厲害的醫生,
自己建立的醫學護膚品牌!!!


Murad維他命C防禦系列,
正正針對環境壓力導致的肌膚衰老問題~
例如: 日曬, 煙霧, 環境污染, 壓力,
會引至雀斑, 膚色不均, 膚質粗糙, 色素沉澱和皺紋!!!


一套四件, 包含了試用裝的潔面啫喱, 精華, 眼霜和日霜!!
我想也夠14天使用~
先用維他命C潔面啫喱洗洗面~
有橙色顆粒的潔面啫喱,
含維他命A, C和E作抗氧化~
亦有磷脂成份即時滋潤!

用後, 皮膚的確不乾~
不用起泡網的話,
泡泡量不會很多~

但JOANNE略嫌橙味太濃烈...
快快沖洗就好了~

對不起, 我不愛濃濃的橙味><
(我媽也不敢在我面前除去橙皮的XDD)
再噴噴維他命C爽膚水~ 
這枝是貨裝!! 不在Murad維他命C防禦系列套裝內的~ 
它有保濕及收斂功效,
平衡皮膚酸鹼度,
增強皮膚的自然防禦系統,
修護和滋潤缺水肌膚~

噴咀設計好方便隨時隨地噴一下保濕~
所以它長駐在JOANNE的公司了~XD
我喜歡噴滿全面後,
再輕拍至吸收~ :)


但這枝爽膚水要小心,
它是不能碰到眼睛!!!
會刺激眼睛的... X_X

(因為JOANNE已經試過這個"那眼"的感覺.../3\)
所以不接觸眼睛就無事啦!!
維他命C修護眼霜SPF15
這是JOANNE第一次使用有防曬度數的眼霜!!

心裡自然對它加了不少分~
因為眼部皮膚非常脆弱...就要對它更保護~

它有肌膚修護系統刺激眼肌的膠原組織增生!!
咖啡因和Tiger's Herb能提升肌膚彈性和緊緻度~
而光線折射因子則能瞬間減淡幼紋及黑眼圈~

塗後感覺有保護膜般~
保濕, 舒適!
帶點防曬氣味, 但沒有橙味的XDD
再塗上皇牌產品 Active Radiance Serum精華~
含維他命C複合物,
高度穩定性維他命C能顯著改善肌膚光澤度,
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,
幫助肌膚抵禦有害環境因素的威脅!!

質地就是GEL狀的橙汁!!!!!!!!!!!!!
味道濃烈...
但不刺激皮膚~
塗後蠻清爽的! 不錯~ (拇指)
護膚最後一步就是用維他命C美白日霜 SPF30鎖水啦~
含抗氧化成份的日間潤膚霜,
有磷脂幫助滋潤肌膚,
同時提供高度防曬,
有效阻隔環境壓力對肌膚的侵害~~

非常水狀的日霜,
令不塗面霜的JOANNE也不怕笠~
薄薄一抹,
SPF30的它好足夠日常的防曬呢~
跟眼霜一樣帶點防曬氣味,
但沒有橙味的~

使用整個Murad維他命C防禦系列後,
皮膚回復飽滿, 健康!! :D
JOANNE最愛維他命C修護眼霜SPF15,
和維他命C美白日霜 SPF30~

對我來說,
只是有些的橙味太濃, /3\
不然沒有挑剔的地方~

可在H & Beaute 找到~
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 Shop MTR20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