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2012暑假我跟MH遊DISNEY (DO & DON'T推介)


7月中, MH終於帶我去DISNEY玩~
當天日程如下:

太陽猛烈地曬曬曬~
天氣很好~
但非常熱!!!!!!

(幾天後便10號風球...)

我們先到灰熊山谷玩~
因為新園區越早越少人啊!!! XDD

先替正在長暗瘡的MH遮遮面~ XDD

MH身上的上衣和短褲是我從台灣訂回來的~ ^v^
終於看到他穿上!! 不錯吧~
麻煩MH把另外幾件都穿給我看~ :P

這是我們跟公仔唯一的合照...
因為實在太熱!!
我們都往有冷氣的地方玩嚕~
也不想大熱天時排隊=-=
初時人少少的灰熊山谷,
我實在喜歡~
不用人貼人, 背對背嘛~ XDD
JOANNE其實是個膽小鬼~~
但也會推薦灰熊山極速礦車要玩啊!!!

之前一直想,
那張椅子會不會被曬得太熱, "辣PATPAT"啊?! XDD
誰知~~~~~~~~~~~
一開始好好好涼爽!!!!!!!!!
非常大風~ 好舒服呢~~~
JOANNE罕有地主動要玩了2次!!

前半部分是中速向前~
之後向後移動~
再高速向前!!! (當中JOANNE只大嗌了一次XD)
玩SPACE MOUNTAIN的話...我是狂在叫的...=3=
所以還是灰熊山極速礦車較適合我!!^~^
然後到附近看看~~
這是MH叫我抱著一堆"熱"金拍的... /3\

 
 最近JOANNE好喜歡對著MH露齒笑~~
好傻瓜啊~~~ ^+++^
明明自己的牙齒不夠白,
也顯得臉好胖......HAHAHA
 這張好像有好一點~ :P

啊~~~~~~~~~~~~~
灰熊山谷另有一個戲水的地方~
彷彿到了水上遊樂場般!!
好多小男孩裸上身在玩水...
還有"肉騰騰"的肥仔......好逗趣>///<
我們應該也站了15分鐘在看XDD

你們要玩水的話,
請多帶衣物啊~!!!
 
 在園內的第一餐是它,
炸魚薯條+汽水=$60
其實是偏貴.............
本來打算吃別的~
但等等等...還是沒有空位! T口T
份量不多!! ><
炸魚一般~
薯條較好吃~~
(但好像沒有茄汁來沾...?!)
 
休息過後,
就出發去見反鬥奇兵啦~~~

MH的樣子應該蠻HIGH的~ XDD

這個U型的遊戲...
對JOANNE來說是超恐怖的!!!! T0T

 我們坐第一行~
圖中的當然不是我們啦~ XD
由開始至結束,
JOANNE一直大叫+罵MH?!
是罵他為甚麼要讓我玩=-=
 到最高點的時候,
可怕的離心力好嚇人啊!!!
向前行時很害怕~
向後行時更是N個驚嚇! X______X
JOANNE以後都不會再玩這個!! X0X
大膽的朋友才好試試呢~

跟著我們用了40分鐘排隊玩這個......
很熱很熱地等~~
結果大約3分鐘內就完了...
等待期間, MH一直在怨我T_T

之後我們去冷氣的地方啦~
LION KING~
GOLDEN MICKEY~
4D 影院~
SPACE MOUNTAIN~
可能有些我已經忘記了...

但是我最深刻的是~~~
大約中午的時候,
相機~ 我們的電話
都是沒有電的狀態...

又沒帶叉電器....
結果我們要好節約用電=-=
沒有多拍照嚕~~~
反正不是第一次來~ :D
這次竟然是我們倆第1次坐轉轉杯~~
當然要拍留念~ LOL

其實還有WINNIE THE POOH,
我是未玩過的...!!
但MH一直說很悶, 很多人的~
所以............ >口<
當天晚上9點才有煙火看~
有點太晚...
我們等不到,
已經出外吃晚飯啦~~~ :D
 拍個照當看過囉~~ XD



JOANNE小後話♥

 
天氣篇~
暑假, 夏天,
真的不適合到DISNEY!!

又多人, 又會不停流汗~
碰到其他人9成以上想插隊的話,
我也變得好暴躁~ .V.
這是我第一次夏天來玩~
也是第一次熱得這樣汗流浹背!!
真心覺得春, 秋, 冬時來玩, 較好!!

  
食物篇~
對比2年前,
12-13元的雪條已經加價至18元~
但JOANNE還是買來吃~ 因為太熱X_X

最貴的則是以前18元的米奇頭雪條加價至28元!!
還有新口味米妮頭XDD


 
而這個2年前的米奇窩夫~
這次JOANNE都有吃!!
價錢一樣是45元~
但沒有朱古力醬選擇!!! .V.
只可選牛油或糖漿~ 我選了糖漿的~

但我建議大家不要買!!!
因為現在的跟2年前差很大~~~~~~~~~~~~~
現在的米奇窩夫樣子超醜X_X
"師傅"弄得米奇頭都是爛的!!!
完全不值得買來吃...

(連拍照的氣力也沒有...)

最後,
JOANNE想跟MH說: 
我應該1-2年內不會再要你帶我來的啦~~ XDDD
這次太累了... ~0~
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