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HTC ONE S好貼心!! 內置的都是方便好用的~♥♥

之前JOANNE已寫了2篇關於
這部HTC最新的智能電話HTC ONE S,
成績令人滿意和驚喜!!

而這篇我就來補充之前還未介紹的部分啦~ 
記得HTC ONE S背後有印著BeatsAudio的LOGO嗎??
嘻嘻~
就由音樂說起吧!! :)
那整合升級版BeatsAudio™音效處理系統,
只要按一按開啟後,
提升音樂質素的魔法就來了!!!


JOANNE這個平常人(不是專家)的音樂代表...
也會聽得出開啟了Beats Audio,
音樂的確會變得較"厚"~
感覺層次更豐富, 更好聽!!


如果不明白我在說這樣抽象的形容, XD
建議去試試HTC ONE S的Beats Audio,
聽一下有開沒開的分別~ ^0^
跟HTC ONE S相處越久,
越覺得它又聰明又方便!!!


這個HTC Sense - Polite Ringtone就非常貼心啦~
因為它會聰明地調整電話鈴聲的音量!!


例如: 電話鈴聲在不適當的時候響起...
現在除了馬上CUT線外...XDD
簡單地把HTC ONE S直接翻另一面,
就會乖乖地靜音了~
HTC ONE S內置的APP就已經佔了3頁~
都很方便實用的!!
(拇指~)

地圖啊~ 相機啊~ 日曆啊~ 音樂啊~ FB啊~ 上網啊~
很多很多我有在使用!
而且每部都會有25GB Dropbox免費儲存空間~


JOANNE自己下載的遊戲則放在第4頁~ :P
有RUNNING MAN的FANS嗎??? (我也舉手^~^)
經常看到他們在駕駛時使用導航器!!

現在使用HTC ONE S有內置的HTC Car,
就不用多買個導航器啦~
按鈕非常大個, 方便駕駛時使用!!

可以一邊使用路線導航,
一邊看地圖, 打電話, 聽音樂和電台~
我想每個人都有1個以上的社交網站的戶口吧~

這個內置的HTC Sense - Friendstream,
就可以幫到你~
一次過綜合Facebook, Twitter, 微博等等的更新!!

最快也是最方便呢~
嗯~
電話開了太多程式, 怎麼辦??

按最右的highly touch的小鍵,
就看正在使用的程式~
再手指向上掃一掃,
就可以關掉嚕~ :)
以前...
MH會叫我定時(常常)要清理記憶體~
不然電話會LOAD得好慢!! .V.

(我之前的電話正正是他經常說很慢的...)

這次, 他再試試我的HTC ONE S,
他竟然跟我說...
你不用再常常清理記憶體啦!!
因為平常使用, 也餘下二百至三百MB~
速度不會變慢~

所以不用經常清理!!
很不錯~~~
JOANNE跟HTC ONE S日日夜夜都在相愛啊!!
而它的好朋友正是"偉大的發明"電話充電器,
要在緊急時給它保命XDDD
到了室外/不能充電的地方,
JOANNE就一定會帶著它!! ^~^

另外,
想給HTC ONE S一點安全感的話,
就不妨給它添一添衣吧!!
這樣就不易手滑摔壞它啦~

JOANNE之前的HTC ONE S分享:
244.由外到內, 研究這驚喜連連的HTC ONE S
246. 我們第一次的聯合攝影展!!! (HTC ONE S)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