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

最近少了暗瘡, 皮膚有變好喔!!! FLOXIA (文末有好康~)


JOANNE是個好容易長暗瘡的人~

但最近...
除了額頭的紅點是自己"R"傷以外, ><

暗瘡少了好多~ @@
皮膚好平滑喔!!!

(有看我最近的文章, 就會看到我的素顏XD)
皮膚好,
心情也好好好啦!! ^~^

早前, JOANNE出席一個活動認識了一個品牌~~
就是法國的醫學護膚品牌FLOXIA!!

其皇牌控油組合好適合像JOANNE般混合肌+暗瘡肌的朋友~
有深層潔面喱, 暗瘡控油喱 和 更新抗氧面霜!!
簡單3步曲XDD

(稍後會再介紹~)
從飲食入手也會令皮膚變美呢~~
一齊學下來吧!!
當天吃的下午茶...也非常健康!!
(不過我真的蠻挑吃的><)
 想八卦JOANNE的皮膚是如何改善起來嗎??
嘿嘿~

先用 深層潔面喱     $360    200ML
把污垢, 油脂洗走~~  
注重清潔, 毛孔乾淨,
長暗瘡的機會會減少一點!!


GEL狀的它, 起泡量不多~~
但清潔度很好!!

有3%甘醇酸 (果酸成分)去除過多的角質層~
而樹油則可以抑制細菌滋生!!
皮脂分泌多, 暗瘡多的朋友可以用這枝~
暗瘡控油啫喱!!    $360    40ML
含有1%水楊酸,
Sebomine (專利控油配方)可以調節油脂分泌!!
完全吸收啫喱後,
皮膚會滑滑的, 毛孔變少~
出油的情況減少!!
 

保濕則用上 更新抗氧面霜   $435   40ML 
它含有檸檬酸, 乳酸, 維他命C, 維他命E, 乳木果 ~
可更新, 抗氧, 保濕和滋潤!!

JOANNE小提示~
份量不宜太多,
否則清爽的感覺會不見XDD


最初JOANNE的使用份量太多,
都沒有吸收.../3\
後來發現, 少一點,
吸收後, 皮膚是清爽的!!!
有改變我對面霜的看法~


好康來了~~~~~~~~~~~~~~~~~~~
人人都可以拿取這一套3件FLOXIA控油試用裝!!! 
(不用抽獎~)


有興趣的朋友,
請留言 "我要試啊!!"
我就會告訴你, 如何拿到它啦!!! A_A


快快留言給我吧!!!!!!!!!!!!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