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

男士也要護膚嚕!! MH要露面啦XDD

這次試用的是親愛的MH啊~
JOANNE只是去取貨, 拍照, 打報告...

就是OLAY MEN 卓越煥能男士系列~
是專為男士設計的喔!!!

嗯...這系列應該是新出的~
因為我們二人都不認識男士的保養!! :P




先來洗洗臉吧!!

OLAY醒能勁爽控油潔面乳~

適合中, 油性皮膚~

加添控油配方和礦物精華~~
JOANNE最愛礦物的!!
它對皮膚很有益呢~ (舉拇指~)

密封包裝~
銀白/灰色的膏狀~
JOANNE吱得好像一條毛蟲........HAHA
加水起泡~~
再弄上臉按摩洗去~~~


再來是用OLAY醒能勁爽控油清爽凝露保保濕!!!
也有礦物精華, 和維他命~~
控油, 保濕, 調理水油平衡之用!!


膠瓶形狀似...........
OLAY total effect BB柔色乳XDD
是我們一起想到的!! A_A


泵裝設計~
注意:
有個小蓋子要先拿開喔!!

泵出來是淺藍色的GEL狀~

質地清爽, 不油膩!!
男士們不用怕喔 :)

不過第一次使用時,
需要泵泵泵泵多幾次XDDD


工作過後的MH,
皮膚好疲倦和暗沉!!
還有油光...
回到家洗面, 塗塗凝露後,

有沒有變得精神?!
還給我光澤感XDDD
MH說這兩件產品不錯呢!!
很清爽~
而且出油度有減少些~


而JOANNE在替他塗抹OLAY醒能勁爽控油清爽凝露時,
發現有驚喜!!! :D

話說, 有次JOANNE為他多塗了一些凝露...即是份量較多!!
我想糟糕啦~
這次一定會變笠!! MH一定不會喜歡~
誰知...凝露很快吸收了~
完全看不出我塗多了!!
一樣地清爽舒適~
MH也會乖乖地用XDDD
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