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

MISS HANA眼線大測試!! (第一團到貨啦~)

早前JOANNE開了一團台灣網購,
一起買Miss Hana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/眉膠筆~~
昨天終於到貨了!!!






共有15枝Miss Hana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!!
和1枝Miss Hana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!!




最多人購的應該是
#1 迷夜黑 NIGHT BLACK (純黑色) 



再來是
#3 亮瞳棕 CHOCO BROWN(純啡色) 



最後是
#4 星光棕 GOLDEN BROWN(閃啡色)



其實是有四個顏色的~
但沒有人選#2 銀河黑 GALAXY BLACK(閃黑色)



Miss Hana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
則有一枝#01 深棕~


猜到JOANNE自購了甚麼嗎???


我買了2枝Miss Hana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
#1 迷夜黑 NIGHT BLACK (純黑色)
#4 星光棕 GOLDEN BROWN(閃啡色)
這兩枝都是崔咪燒我的...
大家可以找找看~



JOANNE馬上就打開它嚕!!!

其實粉紅色的蠻可愛~
有我喜歡的黃色的話會更好XDDD



整枝都是包封好的!!
有點難撕膠條...XD

最注重的是它的質地吧!!!!



圖左是#1, 圖右是#4
個人覺得#1的確是正常的純黑色XDD
而#4的閃閃和色澤好美>3<

(買後感不錯XDD)



兩者都是畫了1, 2次~
可見顯色度啦!!
JOANNE又要說#4真的好美!!


它們都要面對JOANNE的挑戰囉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這是在水下沖了數十秒後, 


然後捽很久後的效果~~
防水!!!
沒有掉~~
恭喜你們過了第一關!!!

 

再來是享受橄欖油SPA~~
(橄欖油是偷用的...不要告訴我媽XDD)



經過全身按摩後,
也捽很久~~~
沒有化開!!! 不錯不錯~~
恭喜你們過了第二關!!!


因為用清水不能洗淨油分!!
所以直接跳到下一步~~



泡泡SPA~~~
其實是潔手泡泡XDD
全身按摩和捽很久後,
沒有化開!!! :D

 

用清水沖去泡泡後是這樣子的~
顏色有淡了一咪咪~
(但正常的人也不會這麼多測試吧!!!)

JOANNE而言它們算是合格以上啦~
因為我真的捽了很久...XDD



最後一關是卸妝油!!!
 

也要全身按摩和捽很久後,
(比以上的測試還要捽很久!!!)
再經過乳化程序, 和用潔手泡泡洗淨後,
#1和#4終於走了~~


JOANNE的用後感♥

以下黃色是優點, 紅色是缺點~

防水, 防油都很好!!
正因為這樣,
卸妝的時間也會較耐~
(看看你是不是希望它這樣持久嚕!!)
筆芯不會過硬,
是易畫, 暢順的~

但這枝需要自己刨的...
(JOANNE其實很懶~ 最愛扭扭扭的那種XDD)
哼~
我乃念它們的價錢很便宜!!
才會選擇~ :P


有興趣的朋友,
可以留言給我~
夠數目的話, 我可能再開團~

因為我也想購多枝純啡色XD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