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

一次過試晒四款熱賣產品!! MTM

大家是不是對這四件東西很有興趣呢???
猜猜看~~




小提示:
這保養的品牌最著名的是"個人專屬", "Custom-blended"的喔~
(這個......太明顯了XD)





JOANNE早早早前參加了MTM的EYE MASK分享,

被選中了~
並獲得這個MTM 20周年限定版旅行套裝~~

馬上公佈有甚麼東西試試~
如下:
Custom-blended Cleansing Milk 30mL
Custom-blended Moisturizing Toner 15mL
Custom-blended Reishi Moisturizer 7g
Custom-blended Reishi Eye Cream 3g

四件都是個人專屬理肌處方的喔!!
確保是最適合自己的皮膚~ (拇指)



它們乖乖的安排在化妝袋~

P.S. 化妝袋的手功也很不錯!!


化妝袋的角落還有一小塊鏡子~
方便補妝!! :)

JOANNE現在一一介紹吧!!


聽說這兩枝Cleansing Milk和Toner,
很多人會一起買它們當一SET般使用~

JOANNE要由潔面開始試試啦!! ^~^

首先我先濕了面,
把Cleansing Milk分五點放上~
用手指不停打圈打圈抹~~
再用紙巾把Cleansing Milk抹走~
(不抹走的話, 會較難洗淨!!!)
最後用水沖洗!!



話說我是第一次使用Cleansing Milk的,
皮膚是混合性的緣故,
超怕油油, 笠痴痴的東西!!!
但這個Cleansing Milk洗得真的很乾淨~~
感覺是很爽的!!! A_A
完全不會油膩/不潔淨!!! 
JOANNE好喜歡~~~

而且含有甜扁桃油作滋潤~ 

(哭面公仔是用來遮蓋因為我多手弄損的紅印...我怕CLOSE UP太大顆會嚇人=3=)

 

接著是塗Moisturizing Toner的部分,
這TONER比我一直使用的清潔型不同~
這枝較保濕, 宜用手拍拍拍地上!!
JOANNE覺得它帶點微香~ 

好似豬胎盤素的味道...
不過豬胎盤素較臭的啦~ XDD
所以我抱著很高級的感覺在用它~ 呵呵
但成分卻是維他命原B5和高效保濕成份~

下半部是...
靈 芝 ! ! !
又是JOANNE從未接觸的東西~><


它們運用了珍貴漢方草本精華的一個系列!!
有頂級日本赤芝精萃啊~ 人參精萃啊~ 

先塗這個Reishi Moisturizer面霜~
赤芝和四物都是行血活血的東西!!
所以JOANNE那紅點也比較紅........XDD
配合了少許拉提的按摩手法,
面色有變紅潤~
早上用的話, 就不會太蒼白啦! ^~^


JOANNE小提示~
也是混合性的朋友,
使用份量不要過多!!
(不然太油的話, 你會不喜歡它~)

最後是用上Reishi Eye Cream,
給眼睛嘗一口靈芝啦!! :D
輕輕點上~
記得眼皮也要上啊~~ :)
又要由眼尾至眼頭, 眼頭至眼尾的按摩方向!!!

有赤芝活化細胞,
人蔘加強新陳代謝和氣血循環~

質地不會很油~


JOANNE小後話♥
這SET試用裝主要是試試這四款的質地~
不期望一星期內就像整型般XD

Cleansing Milk的清爽, 是最快看得出!!!
而Moisturizing Toner和Reishi Moisturizer,
則最保濕和鎖水!!!
Reishi Eye Cream就感到滋潤,
要較長時間來驗證~
(始終眼睛問題較麻煩...)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