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第二團 Miss Hana 眼線膠筆/眉膠筆到貨啦~

大約2星期前,
JOANNE開了第二團台灣網購,
一起買Miss Hana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/眉膠筆~~
昨天終於到貨了!!!


這團算蠻多的!!!

共有四十多枝Miss Hana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!!
和數枝Miss Hana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!!
這次最多人購的也是
#1 迷夜黑 NIGHT BLACK (純黑色)

第2位是
#3 亮瞳棕 CHOCO BROWN (純啡色)

再來是JOANNE說它好美的
#4 星光棕 GOLDEN BROWN (閃啡色)

最後是
#2 銀河黑 GALAXY BLACK (閃黑色)

到了Miss Hana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的部份~

#01 深棕 和 #02淺棕都有人購~


猜到JOANNE這次自購了甚麼嗎???
我買了2枝Miss Hana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~

#1 迷夜黑 NIGHT BLACK (純黑色)
是有獎問答的抽獎禮物~   (HERE)
想得到的朋友快快參加!! 明天截止嚕~~

#3 亮瞳棕 CHOCO BROWN (純啡色)
它才是我自己的~
馬上打開來試色吧!!!
這樣看來,
#3 的感覺好像#4 

在不同光線下,
重覆地畫了2次~
好實色!!

現在不像#4啦~~~
其他顏色的試色圖可以看!!!
(HERE)
JOANNE發現一個Miss Hana 眼線膠筆的小秘密!!!
原來末端有透露顏色的!!

(第一次的我還不知道...)

#1是純黑~
#3雖然是啡色, 但好像是較淺的黑...XD
#4是有閃粉的啡色~ 最易認!!


***  ***  ***  ***  ***  ***  ***  ***  ***  ***  ***
第二團的團友要集合嚕!!!
JOANNE已經把它們包好了~~
請給我收件人名+地址~~
(有些有我FB / WATAPPS的朋友, 我已經通知了~)


希望你們收到都會喜歡!!!


JOANNE小後話♥ 

我不知道會不會再開團,
因為不知
數目夠嗎~~


有興趣的朋友,
可以EMAIL購買的數量給我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
我會記下來~
如果夠數成團的話,
可以再開第三團 Miss Hana 眼線膠筆/眉膠筆!! :D


更多Miss Hana 眼線膠筆的資料可以看,

216. MISS HANA眼線大測試!! (第一團到貨啦~)
 

217. 第二團 Miss Hana 眼線膠筆/眉膠筆 開始啦!!
218. Miss Hana 眼線膠筆要上眼試試 持久力!!! .V.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