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

蘭花精華替我抗UV ♥Biolage 抗UV鎖色修護系列♥

JOANNE正在試試新推出的
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抗UV鎖色修護系列~
 

它們加入了珍貴的蘭花精華, 滋養髮絲, 撫平毛躁~
而且內含天然抗氧化成分!!
還有抗UV的複合物, 強效紫外線, 保護秀髮!!



採用低pH值配方, 鎖緊鱗狀表層,
讓染後髮色得以持久鎖住~~
同時修護染後髮絲,  達致極致鎖色護色效果!!
當中更不含防腐劑 (羥基苯甲酸脂)和人造色素~~


Color Care Shampoo  抗 UV鎖色修護洗髮乳    
$164/ 500mL
質地是透明GEL狀~
加水起泡後,
即時的感覺很清潔!!


Color Care Conditioner 抗 UV鎖色修護護髮乳     
$164 / 500mL
它是較像乳霜的~~
其實他們的香味都頗濃...
幸好洗淨後,
香味停留在頭髮只剩下三成~
是蠻溫和的香味!!


實不相暪,
JOANNE一直都受著我媽的染髮的禁令!!!
為甚麼??
保守的她說, 又沒有白髮, 何需染髮呢??
大家的反應是不是這樣?? /口\

要說回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抗UV鎖色修護系列啦~
雖然我試不到鎖色的效果XDD
但試用期間, 頭髮又是蠻順滑的!!
JOANNE個人好BUY對抗UV紫外線這點~

夏天的太陽很猛......
而且我又是不著重頭髮的護理的人...lol
所以我覺得最適合懶惰的朋友~~
當然有染髮的朋友可以試試它的鎖色能力!!!


銷售點: 各大專業髮廊



JOANNE還收到這個~
蘭花香薰!!!!!!

 
嘿嘿...我可是第一次接觸香薰~~XD
密封包裝~
先拿起小蓋, 再把木棒加進香薰~~
最初, 當香薰吸進木棒,
會起小泡泡XDD
(但好像拍不到小泡泡...><)


 
嘻嘻...
雖然JOANNE分不出這是不是蘭花的香味~
但味道不錯!! 頗清香的~
現在放在電腦桌前,
時不時會嗅到它的香味呢~
但願我不會不小心把它倒瀉吧!!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