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Miss Hana 眼線膠筆要上眼試試 持久力!!! .V.

有不少朋友想看看JOANNE把Miss Hana 眼線膠筆試上眼~~

我準備好啦~~~~~~~~ \^0^/



圖左是#1 迷夜黑 (純黑色)
圖右是#4 星光棕 (閃啡色)

共有四色的~





上眼線是#1, 非常實的黑色!!
下眼線是#4, 金色閃閃很多!!


全框眼線有沒有韓風的感覺??
HAHAHA

不過當天只是試試易畫度而已,
沒有維持幾小時才洗去~

所以今天JOANNE出門就試試它們幾小時後會如何!!
 


上眼線是#1~
後面的下眼線是#4~

(前面的是假臥蠶的眼影喔XD)
 
 
JOANNE的眼睛不方便畫內眼線...
所以要留待試用了的朋友告訴我畫內眼線的效果如何~

我真的很久沒有用眼線筆!!!
畫得眼線都飛了出來........./___\
要勤加練習!!! .V.




幾小時回到家後,
我的假臥蠶眼影完全不見了...=3=
 

上眼線卻保持得好好~~~ (拇指)

台灣的BLOGGER沒有欺騙我們XDD
 

不過............
後面的下眼線#4 化開了........
藏在我的眼紋中><



JOANNE小後話♥

我建議眼線就用Miss Hana 眼線膠筆~~
持久力好滿意!!


如果畫上眼尾的話,
怕化開的朋友,
可以用眼線液!!
(眼尾容易出油, 用眼線液又可以畫得較幼細!! )

眼睛不太油的朋友,
可以試試用
Miss Hana 眼線膠筆畫下眼線~
(我的眼睛就不可以了...><)


最後送你們一個小提示吧!!! ^~^

 就是先塗好眼影,
才畫上
眼線, 

會更更更更更持久!!!

因為眼線直接碰到眼皮上的油分,
就可能會化開... X_X

不想它們變壞的話,
就要記好這小提示嚕!!! ;)


更多Miss Hana 眼線膠筆的資料可以看,

216. MISS HANA眼線大測試!! (第一團到貨啦~)
217. 第二團 Miss Hana 眼線膠筆/眉膠筆 開始啦!!
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