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

腋下打斑??? 不!! 是腋下脫毛啦~ Pretty Medical光纖嫩♥脫

先用首圖嚇嚇大家吧!!! XDD
甚麼~~~~~~~~~~~

JOANNE是去了最後一次的 Pretty Medical光纖嫩♥脫
腋下激光脫毛療程!!!


但...為甚麼"戰況"這麼慘烈??? 

這次一樣是用了面部LASER療程的激光儀器!!! (HERE)

上次體驗後,
JOANNE真的看到有些毛毛有變白呢~@@


札好頭髮,
準備開始嚕!!!

此時的JOANNE還未想到有這個結果...><

打啊打啊~~~
(這紅光就是激光啦~~)

JOANNE感覺好像是,
有爆炸糖在腋下跳動的感覺!!!

也有聞到一點烤燶的氣味~
就是很刺激!!! ><
幸好, 不是痛的~

之後替我塗上降紅啫喱,
鎮靜一下~~

這治療師好好好細心呢!!!

她看到我的毛孔閉塞後,
又再替我打多一次激光!!!


然後再塗降紅啫喱~
2次激光後,
JOANNE的腋下已經花了........XD
好像人家在面部打斑一樣!!
起了"砂" @0@

而右邊的腋下更是明顯!!!

回家要乖乖塗降紅啫喱~

而且洗澡時,
水溫不可以太高!!

當天回到家,
左邊的腋下已經沒有紅腫的粒粒,
但右邊的腋下則還有好幾點紅點/紅斑喔.....
要快點好!! 快點好!! 快點好!!
3天過後,
右邊的腋下紅點/紅斑有變淡了一些~ :)


希望腋下快點好起來~~
因為...JOANNE買了一些新衣!!
我 要 外 拍 去 ~
(MH也要快點放假啊XDD)



現附上Pretty Medical光纖嫩♥脫 脫毛優惠
http://prettybeautyspa.com.hk/spa_promotion_hair.php

有關Pretty Medical的資料:

香港灣仔太原街8號海源中心2樓全層  
2891 6879/ 2891 6871
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 
2722 1168/ 2721 0070
www.PrettyMedical.com.hk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