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(爆笑) 由有趣的角度看新電話吧!! HTC ONE X 有獎問答


JOANNE跟這部新電話的合照有沒有美到?? XDD
哈哈哈哈


我昨天受邀參加一部新電話的發佈會~
結果......
完全被燒到好想好想要它>///<
只怪它太方便, 功能太好了!!!
哼哼哼~

 這是介紹HTC ONE系列的發佈會~
但.............它絕不沈悶!!
連我這個電器白痴?!
也玩得好開心~~~ ^~^/
舉行地點是一間CAFE~~
還有CUPCAKE和咸點提供~~
(愛甜吃的JOANNE也受不了CUPCAKE的甜>_<)
 
另一邊放滿了HTC ONE X手機~
方便各位試用~~

色彩繽紛的感覺好歡樂!! :D 
馬上找好位置上堂嚕~~
介紹我們HTC ONE X的特別功效!!!
原來它的鏡頭超聰明的~~ (稍後會說明~)
音色也很好~~
螢幕好大!!
有4.7"
相機有獨立影像鏡頭~
環境太暗時, 會自動調光!!!

(請叫它聰明鏡頭吧~)

而且HTC ONE X的反應好快~~~~
因為是用上四核心的處理器呢!! (拇指!!)
拍攝時間很短!!
JOANNE覺得它是一按即拍~
不用HOLD住姿勢很久.........XDD
可以跟單反相機差不多~
1秒可拍4張連拍!!!
還可以連拍99張呢!!!!!!!!!!!!!!
好厲害~ >口<

拍片的時侯, 可以同時拍攝~
畫質亦很高!! LIKE
 
嘻嘻
我們一起試拍嚕~~~~~~~~~~ :D
 
為試試連拍效果.................
哈哈哈
有沒有逗到你們笑啊?? ^~^/
聰明鏡頭會自動調較,
實在好方便!!!

不用自己慢慢調較般麻煩XD

而且又薄又輕~~
不相信嗎??
左邊是JOANNE現在用的手機~
右邊是HTC ONE X手機~

HTC ONE X比我的...
螢幕整整大了一圈~
和薄了一截!!! @0@


JOANNE偷偷說:
HTC ONE X的手感好好呢~
不會很易甩開的那種~ (大家明不明白XD)

而且內置的特效效果好好玩啊!!!!!!!!!!!!!!
左一圖的水中效果~
我們在水底吹泡泡喔!! ^~^


話說~
JOANNE很久沒有這樣表情多多了XDD
幸好當天有化妝~ :P
不然...我不會拍得如此放開!! HAHA

大家應該沒有看過我這一面吧 :D

特效效果好像有十多款~
讓相片更有趣和活力的感覺很好!!


我們都影得好開心啊!!! A_A
有了這個集中的特效...
眼距較闊的JOANNE不用再開眼頭了XDD
我是從未看過自己雙眼這樣融合的~ HAHA
鼻子也變成一咪咪XDD
HTC ONE系列共有4款~

JOANNE最愛HTC ONE X (左2)
就是我以上在試玩的那部!!!

而在左1的HTC ONE XL,
比HTC ONE X 更厲害的是...
它是4G手機喔!!!!!!!!!!
就是會更快啊~~~~ >口<

認識了HTC ONE X過後~
活動的下半部是LATTE ART WORKSHOP~
JOANNE未嘗過咖啡拉花呢!!!
基本上是...
我不會喝咖啡......>///<

不過咖啡上的圖案蠻美的~~
我也想試試畫畫啊!!! 嘻嘻 ^~^
工作人員先做一些示範~
這個好像洋蔥, 又像葉子的花紋~
原來比較難........
在它上面用朱古力畫拉花~
就像指甲上的拉花一樣~
JOANNE有份幫助畫幾下XDD
這個是在葉子上拉花~

JOANNE個人好喜歡拉花呢~~ :P

工作人員先弄出一個心型奶泡~
再畫上不同的動物!!
猜到是甚麼嗎???

我們先用水練習手法~
我有認真的XD

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,
我成功弄了一杯心心咖啡!!!!!
想喝喝嗎?? XDD

JOANNE親自畫了可愛的三眼仔!!! 0♥
好喜歡啊~~
應該有像喔!!

認真的我又再弄第二杯心心咖啡啦~

因為想畫一個不一樣的XD

拉花 拉花 拉花~~

我畫得不錯吧!!!!!!!!!!!!!
我好滿意~ ^~^

就用這杯拉花咖啡配搭下午茶吃嚕!!!
嘻嘻

最後, 每人都得到一包咖啡豆和充電器做禮物!!!
太好了~
JOANNE之前一早出門,
到了8PM, 電話已經完全沒有電了............
當時還未回到家!!
這經驗...令我好想買個充電器!!!

多謝貼心的你們送我這個~


這篇的文字實在太多..............

有看光JOANNE文字的朋友,
這杯像PIZZA/包包面的三眼仔, XDD
就送給你們吧!!!



為鼓勵更多朋友看我第一次電子產品文!!
特設一個小送禮吧~~
問題是:
JOANNE在活動上試玩的是哪一部電話???
 
EMAIL給我
答案 + 你的名字 吧!!

EMAIL主旨寫明: MISS HANA眼線膠筆有獎問答


獎品會是...
JOANNE私下送出
一枝全新的Miss Hana 眼線膠筆!!! 
#1 迷夜黑
(純黑色)


不知道是甚麼東西的,
請看看我以前的分享!!!
:)

截止日期是27-5-2012 11:59PM

多於一人答中的話,
會抽籤決定!!
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